中国军校外军留学生首次被授予军事硕士学位

来源:新华网作者:王瑶责任编辑:梁捷2014-07-16 10:31
外军留学生携家属在仪式现场合影纪念。 王瑶 摄

7月15日上午,空军指挥学院大会议室,29国驻华武官和总参、空军机关领导共同见证了一个特别的时刻:学院为来自16个国家的20名外军留学生隆重举行授予学位仪式。这是中国军校外军留学生首次被授予军事硕士学位。学院马健院长和王志学政委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和学位认证书。 仪式上,学院还为第15期外军留学生举行了毕业典礼,并为这些“友好使者”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毕业证章。

近年来,空军指挥学院外军留学生培训工作快速发展,培训语种从单一英语教学发展到英、法、俄三个语种,培训专业从一个专业发展到五个专业,培训方式也从传统的理论授课发展到现地教学,实现了由外军军官单独编班到中外军官混编合训的跨越,先后培训了几百名外军指挥军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