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国防大学埃塞俄比亚高级军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防务学院举行

来源:国防大学防务学院责任编辑:陈丽娜2015-11-03 09:57

11月2日上午,由bt365体育在线官网主办,国防大学承办的首期国防大学埃塞俄比亚高级军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防务学院举行,埃塞俄比亚高级军官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防务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仪式由防务学院衣述强政委主持。

防务学院路文院长在仪式上致辞,提出“把提升核心能力放在首要位置”、“积极适应学员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将深入了解中国作为重要任务”三点希望,他说:“当今国际上的重大问题几乎都绕不开中国因素,了解中国已成为提升战略领导力的客观要求。朋友们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对中国的印象多来自网络媒体和西方报道,从今天开始,请将您头脑中的中国与现实中的中国进行认真对比,对中国作出客观评判。要带着使命了解中国,充分利用身处中国的难得机会,多听、多看、多思考,努力从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最终成为贵国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熟悉中国情况的权威、推动双边合作的桥梁。”

?

?

?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