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访问加纳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朱林林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6-05 08:12

6月4日,在加纳特马港,中方人员迎接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军舰。新华社记者石松 摄

由导弹护卫舰盐城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太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当地时间4日抵达加纳特马港,开始对加纳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加纳。

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编队舰艇依次靠泊特马港,加方为编队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加参谋总长奥贝德·阿夸、外交部副部长查尔斯·奥维雷多等军政官员及中国驻加使馆、在加华侨华人代表等300余人在码头迎接并登舰参观。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将拜会加军政高层官员,参观加纳科菲·安南国际维和培训中心、武装指挥学院,并赴特马小学参加慈善捐款。中加两国海军官兵还将互相参观舰艇,开展拔河、篮球友谊赛等交流活动。(朱林林)

6月4日,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停靠在加纳特马港。新华社记者石松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