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猎鹰“魔鬼周”】徒步行军穿越“死亡之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冯开华责任编辑:乔楠楠2018-06-20 08:37

摘要:在举步维艰的“死亡之谷”中,她们如何突破困境?

?

【微观猎鹰“魔鬼周”】

徒步行军穿越“死亡之谷”

■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 摄影报道

?

说起武警部队的“魔鬼周”训练,很多人的大脑里会闪动着酷炫的电影画面,觉得这是一项挑战极限与毅力的残酷考验。事实是,实际训练场景远比电影要惊险刺激的多。“魔鬼周”极限训练既有长距离武装奔袭,又有诸多综合战斗课目。连续7天7夜,平均每天训练18个小时以上,进行40多项军事训练,包括10公里奔袭,远距离负重行军,还有耐饥饿训练、逃生训练、水上水下训练等内容。这种训练强度几乎超越人体生理和心理极限。经历一次“魔鬼周”,好似经历一次脱胎换骨,今后再大的困难都不值一提,而他们也在一次次考验中练就了一身本领。“魔鬼周”训练是“磨练之路”,是“现实之路”,又是“超人之路”。

猎鹰突击队2018年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6月15日开启,我们在此特别推出《微观猎鹰“魔鬼周”》系列图集,今天请看《徒步行军穿越“死亡之谷”》。

猎鹰突击队“魔鬼周”训练的第一天,特战女兵们凌晨5点半从营区出发,等待她们的是一整天的长途跋涉。历经7个小时的行军,中午她们抵达了挑战极限的“死亡之谷”。在举步维艰的峡谷中,她们如何突破困境,抵达胜利的彼岸?跟随中国军网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