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启动2018年度招生

来源:空军招飞网责任编辑:吴月明2017-11-07 10:36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启动2018年度招生

惠生政策吸引优秀学子踊跃报考

军地共育优势互补、政策制度体系完善、办学优势逐步凸显,空军飞行人才早期培养路子正越走越宽。近日,空军发布青少年航空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新年度招生工作全面展开,一系列惠生政策正吸引大批青年学子积极踊跃报考。

报考条件方面,简章规定:招收应届男性初中毕业生,年龄在14-16周岁之间,身高在163-183cm之间,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5-120%之间,双眼裸眼C字表视力均在1.0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空军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原则,经定选筛查,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中考成绩“可比系数”≥1(以各地中考排位在15%的考生成绩作为当地录取“参考线”,根据考生中考成绩与“参考线”的比值得出“可比系数”)的考生方可投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