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长大后我如愿嫁给了兵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成梁 郝欣欣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5-03 09:07

终于等到你,今生不分离。刘磊 摄

有多少期待在目光里,有多少期盼在梦想中,有多少期望在遥望间。

他叫赵勃,是个孤儿,10岁那年,父母因为一场车祸,双双离开人世,撇下他和刚三岁的妹妹。他被三舅领养,妹妹被大姨领养。

三舅居住的村庄有户曹姓人家,家里有个和赵勃妹妹一样大的姑娘叫娟娟。小时候,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村中的小河成为他们美好的回忆,夏天,他们一起捉鱼,冬天,他们一起滑冰。有一次,他们捉迷藏,玩“找媳妇”的游戏。小娟娟对他说:“哥,我要当你的媳妇。”他笑了:“小孩别瞎说。”小娟娟仰着天真的小脸说,我会长大的,长大了做你的媳妇!

16岁那年,赵勃参军。一起玩耍的小娟娟远远地望着他,眼泪吧嗒吧嗒地掉。

日子过的真快,一晃10多年过去了,当年跟在赵勃身后拎小桶的小姑娘已经长大成人,她怯怯地问赵勃:“哥,你还记得当年的游戏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