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区组织干休所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孙迪 韩显华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06-29 20:53

近日,河北省军区以“适应新体制编制要求、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主题,组织全区120名干休所干事、营房和财务助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为高标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调整改革后,干休所部分人员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缺乏工作经验的实际,本着立足实际、贴近岗位、务求实效的原则,此次培训设置了政治工作、服务保障、营房建设、财经管理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专题,邀请省军区相关局办、石家庄审计中心的领导和干休所主官,面对面传授经验、手把手搞好帮带。组织参训人员到两个全军先进干休所参观政治工作、基础设施、综合整治和正规化管理等内容,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能力。

干休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满意。(孙迪、韩显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