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马蒂斯访华取得积极的、建设性的成果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刘上靖2018-06-28 15:39

6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6月26日至28日访问中国。请介绍此访中美达成了哪些共识?如何评价马蒂斯任内首次访华?

吴谦:应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邀请,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于6月26日至28日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会见马蒂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分别与其会见会谈。双方就国际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朝鲜半岛、台湾、海上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就下一步加强两军各层级交往、增进军事互信、深化务实合作、管控风险挑战等达成重要共识。访问取得积极的、建设性的成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